HOUSEN HOUSEN HOUSEN HOUSEN HOUSEN HOUSEN HOUSEN HOUSEN

0

HOUSEN ARCHITECTURE & INTERIOR DESIGN

蛻變

We never stop growing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公司來打造您理想中的空間,那麼您來對地方了。 我們致力於打造舒適、高品質的建築, 為客戶的空間提供真正的價值,我們將重新定義建築, 帶給人們無比的舒適體驗。

SCROLL

一路走來的旅程,是迎向未來的養分

Chapter 1 | 初生

浩森的開始

  民國95年浩森在不到十坪大的辦公室中成立了,我們很幸運,一直承接著大型建設公司的實品屋與接待中心生存著,當年首購市場旺盛,處處充斥著買屋送裝潢這種廉價裝修案,我們也不例外,為了生存我們也在這片泥沼中懵懵懂懂的翻攪,年輕氣盛時的浩森對這成就滿足著,初初創業一年就能接到五六十場案子,巔峰時年營業額甚至突破五千多萬。

Chapter 2 | 成長

豪宅的領悟

  秉持著對室內設計的熱愛,我們不滿足樣板式的設計,不斷著提升自身的設計功力,縱然龐大的案源讓我們累積了豐富的工程經驗,但經過設計的空間才是我們的最愛,因此我們決定讓自己不再汲汲營營的擴張案量,重新檢討浩森的定位,我們開始捨棄廉價裝修的案子,憑藉著浩森的設計功力及豐富的工程經驗,我們開始承接豪宅的設計裝修案。


  隨著豪宅案量累積,我們對豪宅的設計有了更深的一層領悟,我們開始厭倦用金錢堆積出來的設計,過度強調細節,對昂貴建材的盲目追求,設計房子似乎是為了在突顯自己的財富地位,失去了人對空間及環境的感動,豪宅只不過是人性空虛的一個表象。

Chapter 3 | 萌芽

起心動念

  此時我們又開始思考空間的意義,到底人對空間的基本需求是甚麼,我們發現簡單的道理:陽光、空氣、綠意、動線,除此之外都是多餘的,同時我們也思考到「一個好的空間是不需要過多的裝修堆疊」,只要建築體設計規劃得宜,簡單的傢俱、植栽的擺設、陽光自然撒入空間就可以很美,為了追求建築體與室內空間規劃完美的結合,因此萌起何不自己來蓋房子的念頭,就這樣我們買了地跨足了建築業,開始了「購地、設計、裝修、銷售」一條龍式的營運模式。

Chapter 4 | 乍現

無心插柳的意外美好

  在我們全心投入設計第一個建案時,美好的意外發生了,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個案子,於是我們做了一個決定,用這建案「跨足旅館業」經營起了文青旅館,作為一個室內設計從業者,經常考察各種飯店、旅館、民宿是家常便飯,這決定似乎一點抗性也沒有,就這樣浩森一路從「室內設計業,跨足建築業,又跨足旅宿業」,完整的歷練了「購地、設計、裝修、銷售」一條龍式的營運模式,旅館的成功經營,甚至還開啟了浩森「旅館顧問」這項技能,協助同業從室內裝修到開幕運營的專業服務。

Chapter 5 | 蛻變

現在的我們

  在經歷了多年的不斷蛻變,浩森完成了好多事情,在2023年我們決定將浩森的技能統合,我們將以「浩森建築」全新名稱及形象呈現給大家,未來「浩森建築」除了室內設計業務要不斷精進外,在建築業務我們未來將要掀起一場建築革命,旅宿業務方面將又會有全新旅館企劃與大家見面。

FOLLOW US